好錦江唷~~~~錦江死了!!!!今天去找老師簽名!!
不是我要被當了~也不是我要轉學~也不是簽假單~因為我是老師的粉絲!!!!

今天考完零分就是六十分的化工概論後
還有一點點的時間~不足以回宿舍睡覺...
所以我就臨時起意要去找老師簽名

莊祖煌教授!!!!!!!!!!!!!!!!!!!!!!
詩壇巨擘也
筆名~白靈
詩人的身分的同時
也是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的副教授
好巧我也是北科化工系的耶~
真幸運真幸福
所以我就帶著我高2就買的詩集"愛與死的間隙"
很錦江的去找老師囉~go!!~

從五教走去化工館
這麼短的距離
走著糠哥跟我們說的密道
臟中的心似乎快要跳出來似的
到了化工館的大鏡子前
查詢一下老師的辦公室位置
我快速搓揉著我似乎快要找火的3000絲
在407...
走上了陳舊的樓梯
我已經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似的快要爆炸了
四樓到了!!!!!
407407407407407在哪裡?????
走反了~走了反方向~我帶著既雀躍又錦江的分不清楚是大不還是小歲步的步伐...
走向了正確的方向
到了...完蛋了!!!!
我像是看到鬼一樣的就往樓梯跑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俗辣什麼?
提起了很大的勇氣在彥評阿國大仔的壯膽下...
好像是沒有看到老師的身影耶????
他們三人決定繼續前進到高分子的實驗室一探究竟
我...
好啦~老師不在啦~不要亂進去實驗室啦!!
走啦走啦走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在俗辣什麼???
離開了化工館到了人文廣場
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一生當中很少這麼錦江過耶
基測也不會
統測也不會
除了考微積分
除了去王菲的簽名會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為那時的自己捏一把冷汗

下次...
下次我還是要去簽名
下次還是會這麼俗辣吧?
人生就是俗辣走一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