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最後一科的物理
蘇胡~!

吃個販
上個網
喝個茶
睡個覺

雖然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東西
心情不是很愉快
不過今天的好心情並沒有因此扣很多分啦> 真的很惱人~~!!
因為物理實驗不用上課
但是偏偏第八第九節的體育要上...
有些人翹掉體育回家了
我也好像家
不過我之前就有回家過了
所以我要留在台北好好賺錢
呵呵~
晚上要去上班
好久沒上班了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際遇??

最近...
手頭有一點緊
所以我決定我要好上班
我要鞏固我晚班小台柱小紅牌的地位
我是小紅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