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呢~
公司出現了很多新聞

貴為總公司樓下的餐廳
今天也是被媒體所圍繞
但是我不得不為我所服務的地方說話了

從換油來說
麥當勞的炸爐都是維持在一定的溫度
所以即使是酸價過高還是維持在一定的品質
就因為麥當勞的企業比派克雞排或是豪大雞排來得大
就要如此的大動作
我相信如果要天天換油
麥當勞是一定可以作得到的
但是這樣的作法
依舊是要回歸到消費者的身上的
屆時消保官又要查為何漲價嗎?

再說麵包
其實市面上的麵包
都是有添加防腐劑的
只是名字不是太相同
有的直接標出丙烯酸之類的成分
有的是標抗氧化物
何不檢討該如何標示或量的明確控管
為什麼我們的麵包可以放六天超商只可以放三天?!
因為超商的麵包是有經過調理了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所以他可能會有奶油或是肉鬆或是青蔥的期限問題
但是純麵包的保存當然可以到六天
經過麵包事件後
麥當勞也允諾會盡快換成大眾期待的三天麵包
但是我覺得在大家用高標準檢視麥當勞的同時
是不是也可以用一樣的標準去檢視其他的企業
老實說...一般人走進超商和走進麥當勞的比例
我想大家都可以很清楚走進超商的機會是比麥當勞多的

這次的砷事件
我相信我們的品牌
但是消保官又說了業者自行送檢無代表性
為有耐心等待
我認為麥當勞的油如果都出了問題
全台灣即將會進入沒有鹹酥雞攤雞排攤的世界
且去海產店想要叫一盤炸龍珠都叫不到了

不過這個社會很奇妙
媒體一點素質都沒有
被爆出來的明明是"砷重金屬"可是卻要自以為厲害
自以為很有涵養的寫"砒霜"
砒霜這個東西叫做~五氧化二砷~和砷可是不一樣的東西呢
可能這位記者大哥要說都是有砷
那三聚氫氨和蛋白質胺基酸都有氮元素
那吃三聚氫氨好了

然而立委不是對這件事情也窮追猛打嗎?
偏偏在立法院旁的我們餐廳
還是有立委會來買東西呀
前些日子還是有民進黨的邱x瑩立委來買東西
也買了不少呀!

另外對換油事件猛大不放的TVXS電視記者
不是說我們的噁油嗎??
還不是透過我們的外送專線40666888訂餐
外送範圍是在我們餐廳的那家電視台
我們的外送員一看就知道是新聞部的樓層了
要打還不是要吃
口口聲聲說消費者權益
我不否認我也不排斥
但是當你認為那是噁油的同時為什麼你又要吃呢
為什麼都是土城的餐廳出事
會不會都是你們在編導?
你們知道我們餐廳是沒事的你們才敢訂呢?
還是你們是在欺騙觀眾?

以上只是純麥當勞員工
小小的抒發
和麥當勞企業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