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是去年的說故事比賽季軍~因為如此所以不幸


先說我的慘狀好了

我感冒了~
醫生說我拖太久了
是呀是拖太久了~

這個禮拜...
為了我腳上的爛疤
跑了趟貴死人的台大醫院
醫生說:我的疤要打類固醇??!!
會很痛唷~最好要找親朋好友陪你一起來打
第一
醫生說的感覺真是嚇人
第二
我隻身一人
第三
台大醫院很貴(雖然有健保)
所以我就決定"考慮看看"
就這樣~被醫生嚇唬了五分鐘左右
389元請到櫃台批價

敢冒了兩個禮拜左右都不會好
已經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了...
只好去看醫生了!
我的健保因為很多種種的原因
所以沒有加保= =
500元欠單...

天殺的!
這幾天我光是看醫生就花了快要1000元

但是真的沒辦法!!!
星期四林北要說故事比賽了
說什麼都要身體健康
因為我呢~
是很靠杯的去年第三名
自然不可以太爛
本來想要效法江惠金曲獎的精神
不報了!!!
不過這是餐廳之間的競爭
老闆娘怎麼可能會放過我!?
老天爺呀~
請保要我這次可以紅到礁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