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848_2278417176963_2083168633_n  

~草莓冰淇淋抹茶鬆餅~

 

星期天總算到新址的咖啡鑽回味

拜大學同學及其女友所賜

不然真的沒有理由和藉口奢華

台中市振興路二之六號

近新時代購物中心

新址比舊中華路寬敞許多

但不知道是店家堅持優閒感覺還是!?

座位數依舊不多

但裝潢精緻氣質溫馨許多呢~

 

一份鬆餅三杯飲料五百多元

和同學聊天的下午真是溫馨,無價

他還有類分享餐的型式可以選擇

由於我們對炸物拼盤沒興趣便只單點鬆餅飲料

 

 

今天和我媽推薦咖啡鑽

告訴她這是可和她姊妹淘一起午茶的所在

且提醒她幾點須知,也告訴大家知道

1.不提供訂位只能現場等待

2.人數到齊後才可入場

3.等待時要在店外等待,不得在店裡門口處

(星期日天氣炎熱,等待時逗留店內想吹吹冷氣,被未免影像其他顧客用餐心情請出)

5.用餐時間限兩小時(非假日不限吧??)

4.但是店家的服務態度是很好的唷!!

 

 

 

 

還記得和你一起去過中華路舊址

回想起來

還是像草莓一樣酸酸的

在低頭族這個名詞還沒成型時

你就已經獨領風騷走在前衛尖端

我喝著我的熱摩卡

血紅的草莓像是在流血

漸融的冰淇淋在哭泣

其實我很自私

推薦同學去咖啡鑽的原因

除了飽自己的口腹之慾之外

還在為我狂亂的心哀悼

 

(大眾飲食文學最後的收尾還是很文藝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