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20

總算收到這張期待已久的明信片

是維中老師寄給我的

說什麼都該炫耀一下

東京的鳥瞰圖真是讓人吃驚的美麗

天空樹真的可以帶我們上達天聽?

 

 

在以前"都市叢林"好像都是一種文學手法

而現在明信片裡的文明真的就像是叢林一般

相反成"以人文手法而創建的叢林"

人呀~在文明和都市發展的時候卻還想著樹木和叢林

卻一直將自己驅逐於自然之外,破壞生態

 

IMGP1721  

就算生命下起了雨

也有等待

雨後天青的心情

 

 

每個人在生命的段落中

總是會遇見與當時的自己心情心靈相契合的作家

維中老師可以說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我努力的尋找生活中的美好和趣味

我努力地咀嚼著自己心田的滋味

下雨了

我正在等待雨後天青的心情

謝謝維中老師給我這麼詩意又這麼禪意的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