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母懶得去買菜也懶得開伙

我一整個餓到不行...

 

其實我的台中美食之路

都一直在發落玫瑰老師和大咖部落客fifi

長年旅居台北國對台中只存在著故鄉情懷

台北國的名店對鄉親來說都是黑店= =

 

家母偶而會想罷工

但在這油電雙漲的時節

腦子閃過武之牛念頭的我還是忍住且提醒

"出去吃很貴捏,家裡隨便吃不是很好嗎?"

但是家母看來今天真的想罷工

所以我就順勢說出了想吃武之牛的心願

"出去吃很貴捏,不過要出去吃是可以去吃武之牛啦(手指電腦)"

(早就已經把圖文並茂的部落格打開了>//<)

 

這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食記

要po照片實在很麻煩,且又不見得美麗

所以可以在文末自己連結玫瑰老師或fifi的部落格

好咪!!

 

家母看到了照片也沒有多大的期待

因為她一整個就是想罷工= =

反正很近隨隨便便就到了武之牛

點餐結帳後小姐幽幽的說了"會等一陣子唷~"

這句話我自己把它想成客套的"稍等一下唷~"

沒想到真的...要等一陣子(肚子太餓的人請三思

不過看到師傅烤台前的熊熊烈火讓我願意等待...

武之牛不是一般的鐵板牛肉

他是原味的牛肉利用炭火現烤的

 

 

喔ya~總算上桌了

我只能說真是原味之美味呀~

桌上有可愛粉色的玫瑰鹽稍撒一點真是美味

肉也真是厚實多汁,跟忠孝路的老夫子就是不一樣

他盛裝的盤子就是一般的瓷盤(沒加熱

平常都吃熱鐵板的六分熟今天盤子不熱太生所以點七分

肉呈現一種紅潤多汁的狀態剛剛好呢~不過我下次還是會點六分

他算是完整的牛排但還是會有邊邊較薄的部位

且他的牛排算厚實所以溫度還會在肉排內竄

以至於肉排上桌後還會繼續熟成但邊邊的就會太老了些

供大家參考啦~畢竟大家口味不一定

 

9oz的價位也不過199

真的很超值美味呢~現在打文章嘴裡也都還是牛味

可是若習慣重口味的人還是算了啦

他算是原汁原味的烤牛排

(真的是牛排,非來路不明的拼裝牛)

 

武之牛的用餐環境是有點像路邊攤夜市但有店面的

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骯髒

也不用太擔心會太拘束

是一個可以家庭用餐

朋友小酌兩杯的地方

總之我會再去的

不過下次去我會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

肚子太餓的人不建議去啦

回到家後家母已經在計畫下次的罷工了

 

武之牛在林森路和五廊街口

忠信國小旁近文化中心

沒有圖很不負責的食記

附贈網址讓大家解解看不到的饞囉

FIFI http://ourlife.pixnet.net/blog/post/37498542

玫瑰老師http://irose1229.pixnet.net/blog/post/45714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