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可怕...就是一切曖昧不清!
連自己也找不到自己!連自己的心情也無法解釋及控制!

今晚我睡醒後~
出門買了一下晚餐
看著我的雞排似乎沒有以往的悸動
只不過是一個形式一個交代
好DOWN
我在找我自己

連經過雞同鴨講
店員的殷勤招呼我都覺得作噁
聽到阿水和上多利在放
黃義達的"到底多久"這首好聽的歌
我沒有在想我到底要和誰多久
反而是質疑"永恆"的定義是誰決定的?

聽著黃義達另一首難聽的"文成公主"
或許在當時有很多人為祂作曲
可是祂又有何能耐知曉千年之後有有人為他譜曲呢?

千年~天長地久~剎古~亙古~不朽~價值何在?
是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