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時候還蠻喜歡下雨天的
總覺得那是一個沉靜自適的時間...

可是來了台北之後
呼~~~~
一切改變
還是喜歡台中
濕氣重到我一進台北城就不舒服
這幾天又一直連綿降雨
我真的實在是吃不消
實在是無法忍受我的衣服鞋子都濕濕的
(縱使沒濕也是有濕濕的感覺)
真的令人很想要翹課
不過我很乖就是了

等等還要去上體育課
這麼好的不用上課的下雨補眠時機
偏偏卻是上室內課
又要穿過層層的小水池到健身房...無奈

等等還要衝回宿舍
急急忙忙洗完澡之後
又要去幫巧芳代班
據說是他們家有狀況
他姐姐小二也是我的同事代我不薄呀~~~

很想要在下班的時候小酌幾杯
不過明天要上早班~似乎不行!!

要遲到了~
我還要去裝置我的除濕劑
不然我會變成一個綠綠的發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