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實在是很容易
膩~~~~


最近打工學了廚房所以覺得還好一點點!!!!
要不然之前都在檯上賣笑實在是...
很膩~~~~
有進廚房也會站櫃檯讓我的上班時間似乎飛快
很好!!!!

但是因為開學有些閒
一個禮拜都有5~6天班可以上
累~
特別是我對店頭所播的音樂實在是有點
膩~~~~
決定我要燒一片王菲抒情精選~對!就是這樣!
不然我真的有一天會因為無聊而辭職
(不過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啦>

班上的多
和店裡的人交集也多了

凱華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也許是人長的帥帥的還是因為是大情聖??
和每個人講話總是很愛用很曖昧的措辭~

銘隆真的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妙不可言呀~

新來的店經理
由於我和他一起上班的機會不多
我正在摸索中

哲敬~我們店的襄理之一
可是根本就是瘋子一個
這是一個最貼切不過的代名詞了

其他的有空再介紹吧!!!!

看來短期間我還不至於
膩~~~~
不過也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