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工時衰到爆
就在公車上!!

台北的公車實在是有夠多
公車停靠站又不夠長
常常因為我不要坐的那一台公車擋道
而讓我要坐的那台
司機看不到我的舉手
要不就是司機根本就沒辦法停下來載我

今天早上已經快要遲到了
還發生這種情形
可憐的是我還坐上了一台破車
最最最衰的是
我覺得眼睛乾乾的
點了一滴藥水
結果隱形眼鏡卻給他噴出來
等到我要下車了才知道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我只好忍痛把另一隻也丟掉了
最可怕的還不是這裡...

我想說400度而已應該是可以硬上班啦~!
答案是不行!!!!
我站在櫃檯~唉...
HOT單我實在是沒辦法很仔細的看清楚
偏偏静宜的字又很小
螢幕我也沒辦法看輕6以及8等東西!!!!!
找錢也很難看清到底硬幣有幾顆
偏偏我那線的10元用完了只好找客人很多的5元
當然也沒辦法很善待我的客人
對此我要說聲對不起唷!!!!

眼殘的結果工作表現當然不是很好囉
所以威佑就叫阿鵝在我回宿舍戴眼鏡
還被笑說是去調襏眼鏡
戴了眼鏡就好多了
不過真是可憐了我在睡覺的室友囉~
宣詠~~勾媚納塞!!

之前上晚班會很忙
是因為下雨附近的高中生沒地方去只好在M逗留
今天我上了早班~沒下雨!!也很慘!!
因為大家當然會趁沒下雨的時候出門舒活一下筋骨囉~
唉!!!!結果又是衰到我!!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今天我過的忙忙碌碌的
可是根本就是自己造成的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
我要脫離烏龍院的日子!!!!

可是鋒面晚上會到
又要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