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098_564654466884441_64762884_n  

 

WAWA LIU 劉瑞琪

很久以前因為在麥當勞說故事的場合

我們便相識了

美好的記憶便都留存在彼此的心中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只願意記得美好)

陸陸續續地在街上店鋪

都可以看到WAWA的作品

可見他的畫作力量有多強大

後來在鍾文音的書作中

於讀者回函的插畫中看到了那熟悉的筆觸

爾後大田出版社就成為了讓我掏盡口袋的傢伙了!

一次又一次的允諾去參加WAWA的講座

在越來越肥的狀況下這次不能再食言了

有一天台北很冷的午後

我不是故意遲到,是因為我迷路了…

 

以往認為WAWA就只是個愛狗人士

其實我對極端的愛狗人士是不屑的

因為我認為愛狗應該要在社會公共秩序和衛生間

找一個適切的平衡點

流浪狗實在是造成街容的髒亂

攻擊小孩的事件也是使有所聞

極端的愛狗護狗實為有待商確性

 

聽完WAWA嘰嘰喳喳地說完很多的故事後

她其實是一個「愛動物」的人

不僅僅是狗,只要會動的她都愛

當然也包括人

她有藝術家的狂顛

也擁有具思考能力不盲從的愛

例如

不買寵物狗,因為會有許多狗被不人道繁殖配種

不穿羽絨衣、皮草,因為會有動物被活生生扒皮

等等…

這都比那些在記者前偽善的名人

或是只會節錄網路影片的記者強大多了

 

但無奈的一個人的力量太小

所以WAWA只好把他的愛畫出來

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她的畫知道她的理念

所以也時常演講、說故事

這是一個台北好冷的午後

但聽完講座後心是暖暖的

終於沒有食言了

但之後我去西門町吃了碗拉麵

還是為怕肥呀

 

IMGP3468  

若想要聽WAWA演講或說故事的話

可以和她聯絡

她的部落格有聯絡方式和很多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oeme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