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通識~
上課的fu很棒!!!

算了算
似乎是剩下了13位同學~
所以上課的方式因為人少變成是一種討論式的
每個人都可以對於你的一項事情做一看法剖析
每個人都可以侃侃而談

我想我還可以和學長們和老師多多學習
我想要讓我的條理更好思路更清晰
我希望我可以在這們可以得到這些

有的人認為我為什麼要選這種課
因為我覺得我之前所涉獵的東西太狹隘
我想要多一點古典的東西來綜合我的前衛
(之前好像說過...)

今天老師問我從這本課本的目錄上你可以得到什麼?
我胡亂鄒了一大堆
看似好像營造得很漂亮
但我我覺得我好遜
明明以前都可以輕易辦到
現在卻是如此的狼狽的達成
我要好好的充實我自己了
且不要再侷限自己的吸收
之前都太覺得自己是詩人自己是現代作家
屁!!!!!!!!
從現在開始~
我要多多充電~
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