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中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今天看了很刺激的一集敗犬
北極熊學長回來了~
還有韓佳佳真的很賤= =

!!!!!!!!!!!!!!!!!!!!!!!!!!!!!
北極熊真的很賤
沒有給無雙一個交代就離開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這樣的行為
不喜歡這種沒有罪行的死刑
那種慟簡直是叫人去死
!!!!!!!!!!!!!!!!!!!!!!!!!!!!!

學長
這一個名詞
對一個唸了唸了這麼多年男校的人來說
有著若即若離的情素

小學妹新生總是對學長憧憬
一掛的學長學弟喝酒聊天
和學長一起去夜衝
學長帶新生學弟妹去逛街
學長對學弟妹的照顧和義氣
太多太多...

好快!!
我已經快要沒有學長在學校罩我了
我的大學妹欣儀小學妹蓓昕
我除了沒有很帥之外
我是一個及格的學長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