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畏風雨的 free live show
今天我也不畏風雨的去公館大眾...

我想
每個人在讀書的時候
總是會有搖滾樂的作伴
不管是衝刺聯考或是背水一戰期末考
那都是青春的表徵

do as infity 大無限樂團
這個樂團也許已經不紅了也許已經過氣了
但不可抹滅的是
這個樂團陪伴我走過了多少青澀的千秋
陪我度過多少的通宵夜讀
有別於其他的搖滾樂團
這個樂團比別人多了很多的陽光和活力
且女主唱的聲音是如此的魅力清透
讓都快要睡著的我硬是多讀了幾頁的化工裝置




這個樂團經歷了解散
讓我諤輓了好久
又奇蹟似的復活再使動
於去年開了場 free live
在今年春天發行了這張作品
期待了三年多的作品
當然!!!
我要擁有^^!

前幾天
我在中午放飯的時刻
飯也都不吃了~衝去東區的玫瑰唱片
痾~~還沒開
下午有一節空堂
於是又義不容辭的衝去東區
痾~~~原來是已經收掉了....
(由於學校離東區很近作車騎車不會比走的快~但是我也走了20分中多...)

今天星期五
下午沒課~但是下大雨!!!
查了一下哪裡有唱片行
風雨無阻吧!!!!
GO~~~~~~~~~~~~~~

回宿舍後馬上拆開來看來聽
我啜泣了我~
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累積三年的激情嗎!?
也許是
不想這麼多了~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有DAI的音樂作陪

據說
我之前超愛的一片歌手"石康軍"
即將用本名再一次闖蕩台灣的歌壇
不錯不錯!!!
希望他這回也會有很好的成績
再一次的帶給我感動

如此一來
就剩下我的王菲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唱新歌
光光一個張亞東的潛流專輯
太吊人胃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