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到連上班無名
連上所有人的無名日誌

我真的覺得我和大家的聯繫出了些許的問題
是不是應該要像高三一樣力挽狂瀾

有人說高三的時候我很厚臉皮自己想要當副班長和學藝
是厚臉皮沒錯!
一年級我在衛糾在話劇社
二年級我在話劇社當王
二年級開始我打工~好在三年級我的店倒了= =!!
三年級我真的想要好好的在我存在中工的價值~三化甲
所以我用了些方法也好說我心機也好
希望我可以在這班級上提升我的價值和存在感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允我一個模範生的夢
也給我機會成為班級畢委會代表
那一段日子我很感激和開心
是真切的~

大一開始打工
因為我不是陶淵明我要五斗米我折腰
我也利用了我的努力和我的手腕
得到了職位的提升
不諱言我早有對我現在職位的野心
到處尋求支持和到處表現我的心意和實力
目前又是一個里程碑需要我去突破
二上
我的人生出現了第一場綺麗的震撼
至於現在我並沒有什麼想法也沒有後悔什麼遺憾什麼
我隨這顆炸彈踏片大江南北大啖了許多美食
我放棄了好多事情
但現在還不是一場空~!??
還自以為天真~以為19歲就了不起~就可以任性
但有些事情任性就像是一顆毒瘤
會讓人的心狠狠的無情的~死!!
現在我切掉了他脫離了他我醒了

我存在於北科化工系的核心
是否給我一個力挽狂瀾的機會
就像是兩年前一樣...
953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