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你
但這三個字一直悸動著我的心~

是哪三個字呢?
對我來說
對中工的話劇社~織夢坊來說
它是如此的激情!!!
它是如此的震撼!!!
它是如此的偉大!!!

而我去看水漫金山的時候
不乏會有一些表演團體趁機宣傳新作
而我接到了一張令我心悽悽的傳單
上面就是那三個字



讓我把它放大些~



就是...

蘭陵王!!!!!!!!!!!!!!

雖然所說的蘭陵王是不同一個蘭陵王
但是字的寫法是一模一樣的
想當年我們每年必定參加的比賽
文建會主辦
紙風車劇團主辦策劃
超級蘭陵王青少年短劇大賽

我們真的在那個時候
是一個個熱血無比的無敵青少年
我們為了五分鐘
計畫了將近兩個月
我們為了要登上舉辦過金馬獎的中山殿堂
每天排演到深夜
我們為了要當上蘭陵王之王
我們付出了好多好多...

但是我們並沒有吃虧
我們得到了好多好多珍貴的別人搶不走的東西
在我們的心中!
別人搶都搶不走

現在他不見了
我也找不到它
但是我知道它還在
我...
好想演戲
站在舞台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用生命去擁抱

高一時比賽前夕~蠢暴了!但是很開心!照片是小小的但在我心理事巨幅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