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永康街嚐試了一家蠻有異國風味的佳餚
很喜歡^^!!

~咖哩~

一道從小到大的媽媽料理之ㄧ
媽媽的"台式"咖哩怎麼吃都吃不膩
咖哩料中還有貢丸你說妙不妙!

上了大學之後
二年級了第一次辦家聚
認識了東區的"魔法咖哩"
咖哩中可以加入濃郁的水果香氣
至今我還是深深的驚艷著
不過那種日式的南洋辣咖哩
(簡單說就是日本人裝南洋但又很日本= =我不會形容)
真是令我吃不消

前些日子
又在東區試了"咖哩王"
很純正的日式咖哩風味
現炸的藍帶豬排真的迷人
燉煮調理法的雞肉真的很爛很滑口
但是說實在的沒有什麼好特別的
唯一直得一提的只有那在sogo斜對面那不平凡的價錢= =
兩個人的建議點法:大份的咖哩+白飯一碗

以上的兩家都是題外話
僅供參考!!

今天
我去吃了一家位於永康街的好咖哩
"綠色咖哩"
這家咖哩店從裝潢餐具道口味真的都是道道地地的異國風
一進店裡
由親切的服務人員帶位
馬上獻上銀器所製的杯水
接下來的一切服務和細心的問候
都讓你有感覺到了西餐廳的享受唷
那一塊我就不多說了...
店裡的餐點有
一般咖哩飯餐(附飲料,湯)
特殊風味的麥餅餐(附麥餅*2,飯,湯,飲料)
風味捲餅餐(附麥餅*1,飲料,湯)
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除了捲餅= =因為太飽肚子沒空間點)
兩人同行建議點餐:
一般咖哩飯餐一份+風味捲餅餐一份
這樣一來就可以同時嘗到咖哩麥餅及捲餅了呢
吃不飽請單點白飯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捲餅餐有附麥餅~~恨~~)

~咖哩飯~
一般的肉品咖哩都有
另外還有炸蛋咖哩
他的介紹是
把水煮蛋拿去炸並和蔬菜一起燉煮,是一道沒有肉的咖哩
這款我沒有點因為我太喜歡吃雞肉
下次一定要嘗試
雞肉~嫩度來說更是比咖哩王還要高上幾倍
且都是大塊大塊的肉一點都不小氣唷


~麥餅~
他一端來時我嚇到了
是兩顆比台灣炸彈麵包還要大兩倍的麵包狀東西
後來才知道他是空心的(但是還是很有飽足感)
一份的麥餅可以選擇一種沾醬
大力推薦"綠醬"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綠醬
他是一種蔬菜加調味料而製程的蔬菜醬
他的味道有點像樂事洋芋片的綠色口味
但是又多了那麼一種美妙感
真的很好吃
超好吃無敵好吃
另外你將麥餅沾咖哩醬或是泡在咖哩醬汁中也是絕品唷^^!!
除了綠醬之外
其他的沾醬其實也是很妙的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都是甜的~草莓,巧克力等等...

不過這家餐廳
也許是位於永康街
所以有一點點不屬於學生的價位唷
今天和朋友點了羊肉咖哩餐一份+雞肉咖哩麥餅餐一份
差不多700出頭
喜歡的朋友還是要衡量一下唷= =

下回呢
我一定要以我的"推薦點餐法"
這次沒有吃到捲餅真的很飲恨
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