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去弄個研究所來唸唸呀?!
以下是我做好我的meeting紙本的心情...

明天
(應該是明天啦~雖然有人說是...)
我要去和我的專題老師meeting
由於他是"陳台大"
前幾次僅是訂題目已經被他打槍
這次老師已經給我們題目了
一定不可以再被老師弄@@

首先很感謝三吉同學的鼎力相助
如果沒有你
我就去死了算了
謝謝你唷^^~

開始著手我的題目
生質柴油之於黏度的研究
哇~感覺好難
捧著友情贊助的資料
開始看辛苦的看
e04= =
我是不是該也去考個研究所來混呀

感覺每一篇都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排版和圖形畫得不一樣罷了
且幾乎都是國立大學呀...

更扯的事情發生了
同一所大學
同一個教授
不同學生
不同年份
類似的題目
卻是...
一樣的內容
連用字遣詞都很雷同

那我是不是也要去大碩或是建國補一下衝一下
考上那所研究所找那位教授
然後抄一抄
我就可以又拿到一張文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