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401  

 

這些日子以來

我自詡文人雅士,當然有人認為我是假文青

(連我都想給我自己一巴掌了)

但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就像白靈老師勉勵我的

沒有一朵雲需要國界

近來一些朋友包括我自己因為學業因為工作心浮氣躁,我都一一勉勵閱讀

其實有一陣子我也是荒廢閱讀的

近日撿拾書本進入文字的範疇中

這真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

盼可以將這樣的喜樂分享給大家

只是大夥兒可能任我閱讀的書材太嚴肅了

其實我是很願意外借圖書的

前些日子借給老師的孫梓評男身

歸還時發現了一個驚喜的小意外

IMGP1543

原來老師有把我的書借給學弟呀?

我一點都沒生氣反而很開心

這就是一種開枝散葉的效應吧

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

我正在閱讀張維中的新推理小說"無影者"

大家一起閱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